close

 

你的生日願望是什麼?

你的生日願望向誰許的? 

 

我的生日願望不是希望成為百萬富翁,也不是登上時代雜誌封面

我的願望只是在我碰觸得到的生活中,看來仍然難以達到的事情

因為我明白我無法以自己的力量看到那樣的日子來到

所以我許願,許願那聽心願的上帝

因著祂愛祝福人的個性

以祂的力量來觸碰,改變我的生命

 

今年我又比往年更明白祂的個性

更多了解了祂的心意

我相信我所許的願望

不但是我想要的,也是祂所願見到的

 

既然如此,我放開手中的恐懼,懷疑,害怕,憂慮

我打開雙手迎接我所渴望的事情

相信它們 即使在我看不見進展的時候

一點一點地實現,一步一步地來臨

 

我想我終於空出來這個空間

讓祝福進入我的生命

感謝那賜祝福的天父

我能走在希望裡

 

 

 

 

 

photo from: http://msn.juiceonline.com/wondermilk-celebrates-lomo-lc-as-25th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